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知识》第十一期--索纳塔要换代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7:36  汽车知识
《汽车知识》第十一期--索纳塔要换代了(图)

《汽车知识》第十一期封面

  新款索纳塔亮相巴黎车展

  坚决不买外国车的韩国人,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他们并不算新颖的索纳塔会在中国卖得火热,半年竟销出五万辆。正当索纳塔在中国投产还不到一年的工夫,新的索纳塔又出来了,它已在2004巴黎车展上亮相,并且极有可能在明年春天就能上市。

  新的索纳塔比目前的车型长55毫米,并且轴距也长了30毫米。这样又使得前排腿问空间长出1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长出30毫米。前后轮距也加宽了一些,重心也有下降,这样的结果是,新索纳塔比现在的车型的行驶稳定性明显提高了不少。

  不过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外观,原来有点笨拙的样子其实还相当有个性,但现在新车型的外观又向世俗妥协,变得很一般,你不好说它是什么风格的车型,日本、欧洲都很像,有点集世界汽车设计之大成的味道,其前脸猛看与现役奥迪A4更有点像。

  新的2.4升发动机在5800转/分时可发出161马力的最大功率,而3.3升的V6发动机则可以6200转/分时产生233马力的最大功率。

  新索纳塔仍将走它的高配置路线,其中安全气囊除了前排及侧面气囊外,还有后排帘式气囊,而且后排还设有三个三点式安全带,可谓齐全到家了。

  现在的索纳塔是韩国最畅销的轿车,它在美国的销售也不错,现代期望明年能在全球售出23万辆索纳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