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耀集团冠名赞助 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5:31  新浪汽车

  本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沈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辽宁省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动态网独家承办的“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在沈阳拉开帷幕。届时,全国数百位汽车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将齐聚沈城,把脉中国车市。

  作为此次会议的冠名赞助单位,福建省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样肩负着振兴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使命。

  福耀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出口供应商。目前,该集团总资产近30亿,年营业额近17亿,拥有着横跨中国东、西、南、北、中的产业基地和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一系列认证体系,成为行业内惟一通过国际最高行业标准认证的企业。

  福耀集团表示:“很高兴能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参加此次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福耀从创建之日起,就以‘我们正在为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树立典范’为己任,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汽车玻璃工业的龙头企业,并在全球范围内确立了中国在这个领域内的崛起地位。希望此次汽车产业高峰年会的召开,能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秋实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