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引进纳米技术保护剂 保护引擎提升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44  解放日报

  一种利用纳米先进技术充分保护汽车引擎的高科技产品“超奈魔”,近来在国内车市引起广泛关注。业内专家认为,在私车数量日益增多的上海,这种保护爱车的高科技产品将会越来越受到重视。

  “超奈魔”是委托美国专业“纳米合成物”科技公司针对中国用车环境、车辆运动习性所研发,分子结构成分为6纳米的产品。据代理销售该产品的上海彤癸贸易公司有关人士介绍,金属的分子结构仅达到微米,添加“超奈魔”后,细微的纳米分子会顺着机件的运作融入金属材料中,排列组合而成细微的保护层,利用分子的带电原理牢牢地吸附在带负电的金属表面。这样,即使再大的重力和摩擦力,也无法撼动纳米分子的保护层。

  这种产品因为零摩擦,从而确保机件不受损伤并且运作平顺,可达到提升动力、减少废气、节省燃油和消除噪音的功效。由于细微的纳米分子附着于机件表面,致使其它物质如碳和水无法积存于该分子保护的物质上,达到引擎变速箱内部的清洁效果。实践证明,添加该产品后约行驶10公里便会产生作用,并随行驶里程的增加,效果愈加显著,达到环保、省油、顺畅、宁静、持久的效果。其产品功效已经过中国汽车研究所技术认证。

  12月18日至20日,即将举行的“上海市第二届国际汽车用品博览会”上,“超奈魔”将与爱车族零距离接触。

  (静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