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第二届广州国际车展揭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27  解放日报

  11月23日至29日,第二届广州国际车展仍将于琶洲的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内举行。作为今年中国汽车界最后一次大型国际汽车展,展会还将通过举办广州汽车论坛、中国高校学生汽车知识大奖赛、首届中国汽车文化节等学术活动,来提升品质。

  有关数字表明,广东汽车保有量位居全国首位,珠三角地区汽车销量占全国总销量的1/3,国内外著名汽车厂家纷纷在此建厂。所以,广州车展可以算是国内“商味最浓”的车展,产供销链条的对位促进大大加快了区域市场的产业发展,各路厂商也对这次广州车展表现出特有的重视。据统计,这届广州车展总规模在7.5万平方米,不仅刷新了上届纪录,也以50%以上的增长速度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车展。广州国际展览中心展厅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展览馆。车展期间将使用其中4个两层展馆、3个一层展馆,每个展馆面积都在1万平方米以上。

  届时,丰田、本田、日产、通用、大众等全球著名汽车品牌将携其中国合作伙伴,全力出击广州车展。(慧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