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 行业专家把脉明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4:14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动态网11月16日消息 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的召开得到了众多汽车企业的支持和热烈响应。由于2002年以来的汽车市场井喷式发展,让汽车企业产生太多的期待,但是2004年汽车市场形势急转直下,很多企业面对市场变局产生迷惑,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的机会,与会专家的观点也将对企业把握市场产生很大的帮助。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会议无论在内容和形式上比上两届都有更大突破,会议规模更大,专家阵容更强,尤其注重解读微观市场和区域市场发展。现在不少企业派出数位代表一同参加会议,希望能在会上能得到更多珍贵的启示。

  大会组委会联系人:宋雪姣、洪霞、侯建丽

  电 话:(024) 22834393 22834119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