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常熟站)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07  中国汽车报
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常熟站)正式开幕

展会现场

  2004年11月16日上午9时,“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第二站,常熟站巡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由中国汽车报市场信息中心主任李元胜主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业商会高级顾问滕伯乐,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辑吴迎秋,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徐永达,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良,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惠良,常熟市政治协商会议副主席赵洪生,常熟市汽车市场管理中心主任毛亚萍女士以及常熟市有关部门、企业的领导和朋友作为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广州本田、北京现代北京吉普东南汽车、南京菲亚特、天津一汽、吉利汽车、华晨金杯、长安福特、南汽(无锡)新雅途奇瑞等国内主流汽车企业的代表,以及20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记者。


开幕式现场

  在常熟市俞惠良副市长致辞并代表常熟市对“百强巡展”表示欢迎后,中国汽车报社吴迎秋副总编辑代表主办方致辞,天津一汽张志刚代表厂商致辞,最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业商会高级顾问滕伯乐先生宣布“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常熟站)正式开幕。

  常熟是“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第二站,将历时两天,到17日下午结束。(何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