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称布什连任将使美汽车企业财政压力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专电 《德国金融时报》近日报道指出,虽然大多数美国公司对布什的再次当选表示满意,但是也有一些行业将面临巨大挑战。

  尤其是汽车公司将承受巨大压力。布什当选可能也不会使本国消费品生产商的日子更好过。就连军工企业也认为,布什当选以及共和党人占据国会多数席位给它们带来的将不只是好处。

  虽然私人医疗保险公司和医药公司可以对布什的连任欢欣鼓舞,因为克里原本打算限制它们的活动余地并因此大幅缩减它们的收入。布什不打算改革卫生事业,这却给大型汽车公司带来巨大负担。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将因支付在职和退休员工的巨额医疗保险费而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从2000年起,汽车企业给员工支付的医疗保险费平均每年增加16%至1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