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客车发力城乡客运 剑指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3:17  新浪汽车
组图:长城客车发力城乡客运剑指高端

长城争锋CC6736k1客车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产品开发、结构调整,提供适应性强的产品,是长城客车谋求发展的重要方式。长城·争锋CC6736K1客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城乡客运市场最新开发的一款客车,是采用日本造型技术,结合国内客车的流行趋势,按照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全新开发的一款客车。其灵活敏捷,刚武浑厚,用料考究,安全视觉冲击力强。

  流线造型 风格简约

  

图为长城争锋CC6736K1后侧

  长城·争锋CC6736K1,长7.32米,宽2.24米,高2.96米,18-27座,整体冲压成型蒙皮,流线造型浑然一体,转向敏锐而不失准确,加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增强了车身的通过性。新颖别致的前大灯,彰显端庄大方,独特的进风网不但增大了发动机的散热面积,而且使整张前脸陡升威武之气。迷人的后围,更为整车增添三分韵味。

  内饰设计,温馨亲和,风格简约,富于人性化。合成纤维软化座椅,有效缓解疲劳感。地板色泽自然,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滑、防污性。整体成型内顶棚,干净整洁。同时兼有整车重量轻、制造工艺性好、行李箱容积大等优点,加大的后行李仓、内置式行李架满足乘客较多货物的存放。

  性能可靠,六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图为长城争锋CC6736内饰

  长城·争锋CC6736K1采用东风客车专用三类底盘(并可选装江淮底盘),技术成熟、质量稳定、性能可靠。为了迎合更多用户的需求,迎击同类产品的挑战。争锋客车备有东风、玉柴、朝柴、锡柴、玉柴等六款直列、六缸或四缸发动机,88-132KW不同功率任你挑选。非承载式车身骨架均用异型钢管焊接而成,车身安全牢固,镀锌管材使车身具有与高档豪华客车相媲美的耐腐蚀性。配备双回路气制动鼓式制动器行车制动,弹簧储能式驻车制动,整体式动力转向,东风EQ145或韶关SG135变速箱等多项国内外先进装备。

  

图为长城争锋CC6837K前面

  长城公司经过调研,开发的此款车型,采取高配置、高可靠性、广适用性、低价位策略,必将在城乡客车市场竞争中锋芒毕露。(寒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