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炯根:东风悦达起亚8万年销售目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1:23  南方日报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远舰专业媒体试车会在厦门举行。新上任的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韩国人李炯根也首次与国内媒体见面。

  接替原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郑达玉的李炯根本月初刚刚到任。据介绍,李炯根服务现代集团近30年,此次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与恰逢市场疲软,嘉华、远舰销售不够理想有关。李炯根的到任,不仅统管企业生产,还将加强韩方对悦达起亚产品销售领域的介入力度。

  李炯根对记者表示,原总经理郑达玉所定的生产销售目标不会因高层调整而改变,“虽然今年车市发生了年初难以预料的疲软态势,但既定的8万辆销售目标仍然在争取当中。”虽然嘉华和远舰刚推出时并未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但远舰的低价车型推出后,还是发生了良好的转变,这使得公司仍对这一年度销售目标怀有希望。而至于长远目标方面,公司也暂时没有调整计划,起亚将不失时机地在明年推出一款介于千里马和远舰之间的轿车车型,明年的10万辆销售目标同样让人期待。

  有消息称,起亚和母公司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工厂产品存在同质化的问题,远舰的低价车型推出后已对北京现代索那塔的销售造成了影响,而东风悦达起亚明年投产的“介乎千里马和远舰之间的车型”,又是否会对北现的销售之星伊兰特造成冲击?对此,李炯根并未明确表示,但他在谈到未来的定价策略时称,东风悦达起亚遵守定价一步到位的原则,以期获得市场的认可,厂家可以配合经销商的促销,但可以承诺的是,绝不会降价。(朱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