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余公交车冒黑烟被罚 尾气检查中企业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23:03  北京娱乐信报

  在环保部门进行的汽车尾气排放夜间专项检查中,北京市三环搬家社等九家企业被曝车辆“冒黑烟”。另外,全市还有1349辆公交车也因排放超标遭到处罚。

  市环保、交管、城管自9月中旬开始汽车尾气排放夜间专项检查以来,共检查车辆6487辆,被查处的超标车辆302辆次,处罚126辆。汽车尾气超标严重的单位有:北京市三环搬家社、北京长盛鑫汽车运输队、北京市公交总公司第六客运分公司第十一车队、北京古运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北京市京华兴混凝土运输有限公司、北京市北小营明山运输队、北京冀东广龙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四季京联运输公司、北京森焱达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另外,在联合执法行动中共查处排放超标公交车1349辆;查处排放超标和道路遗撒货运车2120辆;劝返外地超标机动车30254辆。

  提醒:车主应按规定测尾气

  据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已成为影响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的主要来源之一。因此,今年重点开展了对公交车辆的入户抽查、对夜间行驶货运机动车的路检路查、对群众举报车辆的核查以及对外地进京车辆的检查等工作。所以,车主要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车辆排放检测,张贴环保合格标志。上路行驶前应观察车辆的尾气状况,冒烟车辆要及时维修治理,以保证达标行驶。(革继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