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吴江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6:08  中国汽车报
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吴江开幕(组图)

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辑吴迎秋主持开幕式

  2004年11月13日上午10点半,“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吴江大雨的助兴下正式拉开帷幕。


嘉宾们为2004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开幕剪彩

  在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辑吴迎秋的主持下,吴江市副市长张锦宏宣布开幕,国家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陈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傅于武,人民日报社经营管理部副主任、中国汽车新工作者协会理事长、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惠良,吴江市副市长张锦宏共同为这次巡展和吴江市首届汽车节剪彩。燃放的礼花,与吴江的大雨交相辉映,引来很多群众冒雨观看。


吴江群众冒雨热情参加车展

  吴江市是这次“2004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第一站,将历时两天,到14日下午结束。预计整个汽车巡展将持续到12月中旬。(何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