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北美新车销售实现连续5个月的首次正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8:46  国际金融报

  统计显示,10月份北美汽车市场的新车销量约为132万辆,日均销量(DSR)比上年同月增长约1.9%,是连续5个月来北美车市首次出现正增长。

  作为美国本土厂商,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不包括绅宝)在10月份的27天内共销售了338826辆汽车,DSR上年同比减少5.0%;福特汽车(不包括美洲豹路虎沃尔沃)同期销量为249484辆,DSR同比减少5.3%;而戴-克集团的克莱斯勒公司同期销量则为170169辆,DSR同比增长2.3%。

  与此同时,日本汽车公司销售业绩的增长幅度令人不敢小视。除三菱汽车、富士重工马自达三家以外,其他日本汽车厂商的日均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丰田汽车10月份在北美市场的新车销量已经超过了戴-克,为170815辆,DSR上年同比增长13%;本田销量为110502辆,DSR同比增长10.2%;日产汽车销量为86599辆,DSR同比增长27.3%;铃木销售新车6569辆,DSR同比增幅高达52.5%。

  再看韩国厂商方面,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的新车销售势头良好。现代汽车销量为33111辆,DSR同比增长14.7%;而起亚汽车销量为22973辆,DSR同比增幅高达51.3%。

  其他汽车厂商中,德国大众汽车新车销量为21888辆,DSR上年同比减少8.0%;宝马的销量为16753辆,DSR上年同比增长6.8%;沃尔沃的销量为11612辆,DSR上年同比增长7.0%。此外,引人关注的著名跑车厂商保时捷,10月份新车销量为3021辆,DSR同比增幅13.7%。(林梦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