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 SEMA车展Evolve Volvo S4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4:57  车讯网

Evolve Volvo S40

  volvo北美公司在2004SEMA车展上揭露3款梦幻级展示车。一台是以V8动力为基础的X90 PUV,另外2台虽然小号,但仍有同样的性能,分别是VOLVO打造的V50 SV以及Evolve打造的S40。

  Evolve Volvo S40

  紧接着去年SEMA车展上展出的Volvo S60 R SEMA梦幻车,Evolve再一次证实了其杰出的工程以及设计本领,这次的对像是新的S40轿车。动力方面采用了更大的涡沦增压器使得Evolve S40 最多有425匹马力释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