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豹门新秀醉人优雅 05款捷豹S-Type璀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19  解放日报

  沉淀捷豹百年经典、传承捷豹英国贵族气质的05款捷豹S-Type,在华东地区璀璨登场了。捷豹华东、西南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日前在上海恒隆广场举行了为期3天的新车上市活动。

  在进入中国前,05款S-Type就已在欧洲、北美赢得多个奖项,被誉为“一款罕见的、与时空俱进的车”。S-Type车尾部分造型除了一如既往的紧凑和干净利落外,后翼线、上下后保险杠表面、行李箱盖的后端大幅度抬高,以使整车的流线型线条更显饱满,并显示出一种强健前倾的姿态,同时增加镀铬装饰的面积,一上一下两条闪亮的饰条横贯尾部中央,加重了豪华古典的味道。尾灯采用了三维设计,视觉上增强了整部车的运动感。车的前部,进气格栅垂直叶片调整了间隔比例,较以往更细长精致,位置略微向下,角度略微上翘。同时,从四盏大灯处引出的“捷豹标志性”曲线经过新设计改良,发动机盖曲线更玲珑浮凸,略为抬高后与同样抬高了的尾部互相呼应,整体协调又不失动感活力。

  在内饰上,05款S-Type的改进着眼于为驾驶者提供运动豪华性的感受,新式仪表盘强调了豪华与动感,增加了镀铬仪表装饰环、触摸液晶屏和DVD导航系统,体现了英国老牌车厂一丝不苟的造车理念。尤其是触摸液晶屏,可方便车主控制被集成在一套系统里的有关空调温度、音响、电子导航、车载电话、行车状态信息等全面的功能。此外,车内真皮座椅制作工艺更加考究,带有运动滚边和前排16方位电子调节;后排座椅增加了双杯架;车前加装前泊车雷达系统等。

  进入中国市场的05款S-Type继承04款S-Type3.0LV6发动机,继续搭配经典的6速自动变速器和独一无二的电子控制“J-gate”变速杆系统,可实现流畅自如的档位变化。同时还换用了17英寸宽扁胎(04款为16英寸),以及17寸的铝合金轮毂,更体现运动轿跑车的特色。

  在05款S-Type上,低摩擦球链接头和重新调教的减振器,可调动力转向系统、带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捷豹独创的自适应约束技术系统(A.R.T.S.),均为标准配置。而捷豹倍受赞誉的电脑控制主动悬架(CATS)系统,以及用于提高控制能力和舒适性的电子可调减震装置,均以选装件提供。

  (郑家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