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站续传佳绩 海马快乐节油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23  新浪汽车

  福美来手动挡组百公里平均油耗4.05L,连续4次成为所有参赛组油耗最低组别。

  新浪汽车讯 11月7日,海马“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广州赛区的比赛顺利结束,福美来手动挡组以百公里平均油耗4.05L的成绩再次成为所有参赛组中油耗最低的组别,而福美来自动档组、普力马手动挡组和自动组的成绩分别为4.55L、4.27L和5.16L。至此,历时20余天的海马节油挑战赛告一段落,海马各地销售服务店还将继续举办区域性节油赛事以及节油知识宣传、讲座等,这将在海马车主中间掀起一股节能环保的潮流。

  据了解,本次广州站的比赛线路自龙溪大道出发,绕广州环城高速公路一周,全程约63公里。由于在成都、北京等地的赛事中,海马车主的好成绩接连不断,吸引了广州地区的车主跃跃欲试。经过筛选,共有50多名车主参加此次挑战赛。为了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主办方在比赛过程中安排海马导专车、维修专车以及救援专车为赛手护航。

  海马负责人表示,比赛不仅是为了证实海马产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让更多的车主掌握节油知识和技巧,更要通过本次比赛宣传节能与环保的意义。作为一家汽车企业,海马有责任担负起这样的宣传义务。

  为了加强海马车主的节油知识,海马在每站活动开展之前都会组织关于节油原理、驾驶技巧、安全操作与环境保护方面的讲座,抓住每一次与车主交流的机会,这也是海马今年互动营销策略的真实体现,与海马年度推广主题“发现生活价值”的理念相一致。

  本月24日,海马还将携旗下数款强势产品出席2004年广州国际车展,由于前期海马产品的强劲的市场销售势头和市场推广活动的广泛影响,此次车展上海马展台必将再次引起羊城市民的强烈关注。

  海马小知识:

  福美来手动挡产品系列包括福美来新悦级(11.36万)、新锐级(11.56万)、新贵级(12.86万),全部采用原装进口马自达ZM1.6顶置双凸轮轴、直列四缸、16气阀发动机,五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96.2/5000 ps/rpm,最大扭距为140.2/4000 nm/rpm;环保装置则均采用三元催化装置、EEC燃料蒸发系统及密闭式PCV,完全符合用户节能环保的要求。

  海马节油小贴士:

  车辆保养的6个技巧:

  1、确保轮胎气压正常,根据美国能源部的调查,只要每一辆车的轮胎气压比标准气压少了1PSI(磅/方英寸),美国每天就得多消耗1500万公升的汽油。

  2、不要随意更换轮胎的大小;

  3、定期检查你的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

  4、按照规定使用指定的发动机油。选择粘度适合的发动机油,发动机就越“省力”,自然也就越省油。

  5、好好保养引擎,有问题立刻修好它;

  清除引擎积炭。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