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北京现代 逆市飞扬专题 > 正文

北京现代将推经济旅行车 对手赛欧SRV两厢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苏东悦)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获悉,该公司可能将会投产一款经济型旅行车,这款车将是一款基于小型车Accent(雅绅)平台开发的全新车型,对手将是上海通用赛欧SRV和广州本田的两厢飞度

  新车将基于Accent平台

  从韩国现代网站可以见到,目前低于伊兰特的轿车有两款:Matrix和Accent。在回答北京现代将拿什么产品来出击经济型车市场时,北京现代负责营销的副总梁承锡对于记者提出的Matrix摇头表示否定。梁表示,北京现代如果要拿出一款比伊兰特更低一档次的车型出击市场,这一款车应该不会是Matrix,而是可能基于目前小型车Accent平台开发的一款新车,但又不会是Accent本身。他说,现代正在Accent的平台上开发一款全新的小型车,到时北京现代与世界同步投产这款车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当记者询问这款小型车是否一款类似于赛欧SRV的旅行车时,梁承锡表示有可能。他说,北京现代将会把现代最新开发的产品拿到中国来,而不只是现代目前已经投产的产品,像途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途胜就是现代最新开发的产品,目前已确定会在北京现代投产。

  现代的乘用车并不算很多,其中大部分已经拿到中国来生产,那么在后继车型的跟进方面,韩国现代将如何与丰田福特、通用等拥有众多车型的对手竞争呢?北京现代负责企业规划的韩方副总崔成起表示,公司在未来的几年内会拿6款新车来中国生产,基本上都是现代正在开发的新车,北京现代推出新车的频率绝不会比对手慢。

  2.5升索纳塔即将面世

  日前,在最新一期的发改委公告上面,北京现代出现了一款排量为2.5升的轿车。北京现代负责营销的副总梁承锡肯定地告诉记者,这是一款索纳塔,而不是其他车型。他解释说,这款索纳塔并不是上两个月在全球亮相的NF索纳塔,而是目前的国产索纳塔搭配新的发动机。至于为什么要推出这款车,他说,由于索纳塔目前的排量共有两种,2.0升和2.7升,其中2.7升的车型销量不大。对于公务车的定位来说,2.5升更能让人接受,像蒙迪欧等众多车型都采用了2.5升的发动机。

  对于新一代的索纳塔的生产时间,梁承锡并没有明确透露。他表示,全新索纳塔的定位会比现在的索纳塔更高一些。虽然许多人都称之为索纳塔,但其实这是一款全新的汽车,应用了多项新技术,各项性能指数及技术指标都是新的。到时在中国推出的时候,有可能会采用一个新名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