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预热中国车市 尚未上市已先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10:57  新浪汽车
途安预热中国车市尚未上市已先获奖(图)

获奖证书

  2004年10月21日,上海大众途安网站的“空间(水珠)篇”创意在CCGF2004(数字图像中国节)期间获得了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最佳网络互动奖。

  据了解,CCGF由CG杂志社策划组织,由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中国动画学会等多家权威学术机构共同主办,是一个年度性的集评奖、展览、技术交流和软硬件互动展示于一身的综合性国际交流活动,自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此次评奖活动的评委均是来自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动画协会、北京电影学院等国内外七家著名学府、专业公司的权威人士,保证了奖项的专业性和公信力。

  据业内人士透露,作为上市预热活动之一的途安网站,其中的“空间篇”创意利用水珠的融合性,形象地描绘了途安集MPV和轿车特性于一身,兼具商务车的豪华气派和家用车的舒适宽敞、更具有多达五百种魔幻座椅空间组合,体现了多功能轿车的特点。

  途安是德国大众推出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它依托德国大众第五代、也是最新一代的A级轿车平台PQ35设计制造,在第73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即引起轰动。2003年欧洲上市不久,途安就凭借领先的技术和成熟、实用的设计理念,获得市场认可,一直得到各类奖项的垂青。前不久,德国《汽车报》(AutoZeitung)和电视节目杂志“电视电影”(TVMovie)的读者评选各细分市场的最佳汽车,途安一举夺得多功能车类的冠军。此外,途安获得的其他奖项也是为数不少,如德国《Guter Rat》2004年度旅行轿车和MPV类别的最佳车型——“理性之车”;德国《汽车画报》2003年度 “金方向盘奖”;德国2003年度“汽车大奖”多功能车MPV类第一名;德国2003年度桂冠车型;英国2004年度紧凑MPV车冠等。

  现在,上海大众经过20年的成长,在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上已经达到全球同步引进国际最新车型的实力,因此在途安欧洲市场获得认可的同时,上海大众开始与德方合作,同步引进途安。经过国产化道路试验和技术改造,上海大众途安不但继承了原型车的优秀品质,更进一步适应了中国消费者需求。此次上海大众途安未上市先获奖,显示了先声夺人的优势,预示着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又一款高品质的大众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