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途安本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0:34  信息时报

  记者从上海大众证实,多功能轿车途安已于近日开始正式接受消费者预订。虽然上海大众并没有透露途安具体上市时间,但记者已接到邀请参加11月12日上海大众在珠海举行的途安试车活动,据透露,途安将在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有内部人士透露,途安将于11月26日上市。途安主要瞄准海南马自达的普利马和广本奥德赛,售价在20万到25万之间,主打个性消费市场。

  日前上海大众正加紧给全国经销商和销售人员进行途安产品培训,为上市前作最后的准备。

  大众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

  途安(Touran)是德国大众在最新一代A级车平台PQ35上推出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MPS),新车定位为MPS,是Mul-tiPurposeSedan的缩写,上海大众想以此与一般的MPV区别开来。

  途安在中国有意定位为一款轿车化的MPV,倾向于做中高档的MPV市场。虽然途安的竞争对手比较宽泛,但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途安主要瞄准海南马自达的普利马和广本奥德赛。

  该车的主要设计思路就是在具备中高级轿车完美驾乘感受的同时,以完备的配置、灵活多变的座椅、出色的空间运用来实现紧凑外形下打造最大空间和最佳驾乘舒适性的可能。因此。该车在73届日内瓦车展上一亮相即引起轰动,被很多偏爱多功能车型的爱车者视为理想的梦之车、家外“家”。

  技术亮点是安全

  一位上海大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款车主打个人市场,一般不是家里的第一辆车,目标群体还包括盈利能力比较强的小公司。

  据悉,上海大众给经销商的产品培训中,产品的技术优势是推荐的重中之重。上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安全性、激光焊接、局域网控制等用于帕萨特和奥迪身上的技术都是途安的亮点。

  此次接受预订的途安有两款车型:5座和7座,均为豪华型电动天窗。另据技术人员介绍,途安的技术亮点集中体现在游刃有余的操控性和无微不至的安全性上,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表现明显。多达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将仅在顶级豪华车上才能体验到的细腻、均匀动力输出带到MPS多功能轿车上。

  另外,在标准严格的欧洲安全评测中,途安获得最高五星级安全大奖。

  -时报记者 唐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