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9900抗冻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5:53  新浪汽车

统一9900抗冻机油

  统一9900抗冻机油:符合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5W-30复式多粘度机油,符合美国石油学会API SJ/SH/CF-4/CF/CE/CD等级,ACEA A2-96.B2-3-96, B2-96, 马克公司Mack Eo-M,曼公司MAN271, 德国奔驰公司MBp228.1,MBp229.1.瑞典沃尔沃公司Volvo VDS, 德国大众公司VW 501/505,爱丽森AllisonC4。

  具有较高的剪切安定性和低温流动性,使发动机起动容易,可有效控制发动机在启动过程中的低温磨擦,保证了发动机稳定的输出功率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降低启动阶段的磨损。可长期保持氧化安定性、清净分散性和抑制油泥生成等性能。

  适用于中国境内行驶的各种汽油,柴油发动机使用(二冲程除外)。如奔驰,宝马凌志,本田,丰田,雪铁龙,尼桑,奥迪,帕萨特,康明斯,沃尔沃,大宇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