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车置换难遏颓势 上海二手车交易大幅滑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公布了10月份的交易数据:上月,上海共完成二手车交易9400多辆,比9月份的14000多辆,环比下降35%左右,与去年同期的11000多辆相比,下降约14%左右。

  上海二手车市场的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10月长假冲淡了二手车市场的销售气氛,同时国内车市近期疲软势头对二手车市场的影响也很大。今年上半年,上海二手车市场仍然保持着7.5%的涨幅,由于上月出现负增长,而后两个月车市仍然不容乐观,因此今年二手车的交易量很可能受到拖累。

  “大多数车商一个月只能置换几十辆,有的甚至只有几辆,而这些车原本就是要进入二手车市场的。”一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

  从9月、10月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来看,置换业务在二手车交易中所占的比例相当小,一个月的交易量大约100多辆。二手车业务不但没有能够推动汽车销售,相反在连续不断的价格战作用下,自身交易滑坡相当严重。(林劲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