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翟鸿祥到福田汽车调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0:51  新浪汽车
翟鸿祥到福田汽车调研(图)

翟鸿祥到福田汽车调研

  11月2日,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到福田汽车沙河厂区进行了工作调研,对福田汽车八年来高效、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昌平区委书记赵凤桐、区长佟根柱等陪同调研。

  翟鸿祥常务副市长等领导首先参观了福田汽车的系列产品。在参观过程中,她详细询问了福田汽车五大汽车品牌产品的市场排名、技术性能等情况。王金玉总经理介绍说:欧V客车是福田汽车为“新北京、新奥运”打造出的时尚豪华、环保经济、舒适可靠的城间和城市豪华客车,在投入市场后定将为北京乃至全国公共交通事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翟鸿祥听完介绍后兴致勃勃地登上了欧V客车,对其装饰、性能、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询问,尤其在下车时看到为残疾人设计的活动踏板禁不住连连称道说:想得周到,非常人性化。当看到冲浪RV的时候,翟鸿祥常务副市长很感兴趣地问:“这个车多少钱啊?”当听到价格10万元左右时,风趣地做起了推销员:“才10万元啊!这个车我可以买一辆呀,你们不买一辆?”参观欧曼重卡时,她兴趣昂然地走上车,并对其他同志说:“挺舒服的,你们都上来试一下吧!”

  随后翟鸿祥还参观了欧V客车的生产车间以及北京福田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询问了欧V客车生产线的建设、运行,以及配套企业的分布等情况,还听取了王金玉总经理对福田汽车的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发展规划详细汇报。她在听取汇报后对福田汽车在中重卡、轻客、大中型客车等商用车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福田汽车再接再厉,为北京工业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解海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