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于11月底沈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1:06  中国汽车动态网

  国内22位权威专家数百位业内人士共议2005年汽车市场

  中国汽车动态网消息 11月26日到11月28日,来自国内部委、研究机构、企业的二十多位汽车行业专家,及国内各知名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厂商的数百位代表将云集沈阳,参加第三届2005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会议将对2004年汽车市场进行专业的盘点分析,对2005年汽车市场进行权威预测。

  本届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内主办层次最高的一次汽车行业年会。国家五个部委局即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家统计局、国家环保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将出席大会,并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中国轻型车市场联合分析会、中国发动机市场信息联席会参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副会长张小虞、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长倪宏杰等以及国内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将出席会议。届时,沈阳市领导将莅临本次大会并致大会开幕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做主题报告。

  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自2002年成功举办以来,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和汽车行业内广大专业人士的认可。每届大会,数百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行业最新形势和市场变化趋势等方面发表精彩演讲,进行广泛交流,真正做到了“权威、前瞻、独家、多层面、广视角、高水准”,已成为国内汽车产业及市场研究领域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信息沟通、分析研讨的重要会议之一,是国内知名的品牌会议。

  即将召开的本次会议参会代表不仅来自整车企业,也包括来自发动机、零部件制造行业企业的高层及科研院所、经销商。会议将研究探讨2005年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需求发展趋势和应对措施,国内汽车行业微观市场领域全面、及时的分析预测,探索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并对北京、上海、广东、辽宁汽车区域市场进行充分研究。

  更多详情请查看www.chinaauto.net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