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高尔夫 便捷的“个性化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3:06  新浪汽车
宝来、高尔夫便捷的“个性化功能”

宝来、高尔夫 便捷的“个性化功能”

  新浪汽车讯 为丰富十一活动内容,给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个性化服务,大众售后服务部从“十一”假日服务行动9月20日开始,着重对宝来、高尔夫汽车钥匙的“个性化功能”进行宣传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各特许经销商为用户宣传宝来、高尔夫安全便捷的“个性化功能”,并且根据用户需求,免费为宝来、高尔夫用户激活或关闭钥匙的个性化安全功能。

  宝来、高尔夫的“个性化功能”见下:

  序号 宝来、高尔夫门锁功能

  不带遥控钥匙带遥控钥匙

  1 开锁一次,只打开司机侧车门锁;连续开锁两次,所有车门锁及后备箱锁打开。开锁(或按遥控器开锁键)一次,只打开司机侧车门锁;连续开锁两次(或按遥控器开锁键二次),所有车门锁及后备箱锁打开。

  2 车速达到15 km/h,所有车门及后备箱锁自动锁止。起车车速达到15 km/h,所有车门及后备箱锁自动锁止。

  3 取下点火钥匙,所有车门及后备箱自动解锁。取下点火钥匙,所有车门及后备箱自动解锁。

  4 锁车时,伴随有蜂鸣提示

  5 开锁时,伴随有蜂鸣提示

  6 锁车时,伴随转向灯闪亮一次提示

  7 开锁时,伴随转向灯闪亮二次提示

  注:以上宝来、高尔夫个性化功能在商品车出厂时,未设成默认功能。经销商将向用户讲解以上功能并根据用户需求设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