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飙升 降价空间有限 经销商忙卖经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1:21  精品购物指南

  业内人士曾预测,今年中级车是最受市场青睐的车型。无奈受今年油价飙升等因素的影响,经济型车因为车价较低、油耗经济等优势重新获得注重实用的消费者的关注。日前,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又有几款经济型轿车降低了“身价”。

  赛欧大力促销 羚羊优惠5000元

  日前,上海通用北京经销商--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服务店推出赛欧促销活动,从10月25日起至11月5日,1.6L的赛欧售价5.98万元,比原来厂家指导价低1万元左右。据经销商介绍,赛欧每季都有一至两次的全车免费检测,不仅如此,赛欧18万保有量的绝对优势,更令它的零配件费用有着明显的低价优势。记者与在店里选车的消费者交谈中发现,消费者对维修方便、车价低、售后便宜等因素最为关注。一位打算近期买车的周小姐告诉记者,经济型轿车降价幅度不会太大,而且油耗经济是最吸引她购买的原因。

  在赛欧促销的同时,定位低端三厢车的羚羊OK的价格也有不小的变化,其中厂商指导价为8.18万元的天窗版羚羊OK 最高优惠幅度5000元,现在售价为7.68万元;羚羊OK 标准型原来售价5.98万元,现在优惠1500元。北京长安铃木经销商称现金优惠也可以兑换成装饰等礼品。业内人士评价,羚羊OK的定位与西耶那千里马相似,排量为1.3L。优惠后羚羊最低款手动标准型的价格为5.83万元,价格上比千里马、西耶那和嘉年华等低,但是在外形上却没有对手时尚。

  派力奥新车到店 售价6.68万元

  自10月26日起,南京菲亚特推出全新的普及型轿车--派力奥1.5EX,售价仅6.68万元。日前,这款车已经到4S店并接受预定。记者从南京菲亚特官方网站上看到,派力奥1.5EX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可达到85马力,90公里等速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5.5升。经销商表示,1.5EX的颜色和现有的派力奥保持一致,有比萨黄、地中海蓝、太空蓝、金属灰、法拉利红、极地白6种颜色。新款派力奥1.5EX延续了同1.3EX完全相同的配置,只是在发动机排量上做出了升级。派力奥1.5L EX的配置与1.5L HL相比,减掉了ABS、EBD、气囊和CD播放机;保留前两门电动窗和中控门锁。目前这款新车的售价为6.68万元,低过了派力奥1.3EX的6.98万元。

  新捷达降破8.5万 优势依然明显

  作为国产轿车“老三样”之一,今年新捷达的价格下滑就一直没有停止。日前,新捷达CIF在经销商处报出8.48万元的低价。作为多年来国产轿车的销量老大,捷达有“家轿标杆”之称,其价格变动,往往能带动其他经济型轿车的价格走向。虽然近年经济型轿车市场增加了更具竞争力的车型,新捷达难复往日的霸气,但是业内人士也指出,其庞大的保有量,良好的口碑、低廉的养车费用和维修便捷性,使新捷达依然是许多人购买第一辆车的首选。

  (常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