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建设中南汽车港 南京打造中国第四大汽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37 龙虎网-金陵晚报

  中关村国际控股集团与北京中关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两公司将出资18亿元在该市江宁区建设集汽车产业供应链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于一身的多功能服务平台--中南汽车港。基于南京江宁区业已引进长安福特、南汽菲亚特、跃进汽车、摩托罗拉、航天晨光等汽车相关企业,江宁作为南京汽车产业基地的集群效应已经显现。

  据了解,在2010年前会有70万辆汽车从南京江宁汽车工业基地驶出,江宁区也逐渐 成为中国第四大汽车工业基地。中关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周晓俊说,中南汽车港的一期工程国际零部件采购配送基地将于今年11月开工,明年8月完工。

  据南京中南汽车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栋介绍,中南汽车港占地881亩,规划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全部项目完工要到2007年年底。主要功能包括汽车配件供应商服务中心、仓储中心、汽车配件交易市场、星级酒店等。针对零部件采购,汽车港口还将牵手世界著名认证机构与咨询公司,协助零部件厂商达到国际零部件采购标准,借机加入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平台。

  王国栋告诉记者,汽车港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休闲方式。建成后的汽车港将引入11个国际著名品牌进入基地,这里不卖车,仅仅是品牌展示和推广,许多难得一见的新车和概念车将在此亮相,同时还设有汽车主题公园、主题商业街、汽车影院、4×4赛道等,定期举行汽车文化展览,举办各种主题活动,在江宁区建设一个全国性的汽车文化旅游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南汽车港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