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以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和用户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6:49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售后服务成为促进汽车销售的关键环节。作为中国汽车市场后起之秀的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努力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今年第三季度,东风悦达起亚客户满意度指数由第一季度的7.5分增长到8.1分,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显示了东风悦达起亚在售后服务方面的卓著成效。

  为了全面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在提升网点技术力量、服务水平、人员素质等方面采取了诸多卓有成效的措施。

  为了把网点人员培训成为提高售后服务综合水平、提升网点整体战斗力,东风悦达起亚售后部在网点培训过程中大胆创新,采取了“金字塔式”分级培训管理模式,以培训管理考核为手段,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并以销售管理、售后管理、业务流程、维修技术四条主线贯穿其中;并以专项业务培训、技能升级培训为补充,提高服务水准。在培训实施上,以点盖面,实施技术与技能转训,保证了培训覆盖率。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以维修技能大赛为契机,开展技术比武活动,检验受训效果。

  今年1-9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售后部累计组织实施各类培训148期,培训学员2695人次,培训天数累计达462天,全面提高了网点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方面,为用户满意度的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