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长沙汽车大道雏形初现 多家4S店入驻中南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9:45 潇湘晨报

  长沙远大路曾一度是人们购车的集中地。现在,随着申湘总部由远大路迁往星沙,以及17家4S店陆续入驻中南汽车世界,加上永通汽车公司五大4S品牌店的相继建成,使得丽臣路沿线直至星沙,成长为长沙车市一条主干道。

  永通打造三湘第一店

  永通汽车公司旗下的奥迪4S店曾是丽臣路最惹眼的汽车品牌专卖店。但现在,紧邻奥迪专卖店而建的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两家品牌4S店,丝毫不逊色于奥迪。

  现在这条路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永通旗下的一汽丰田4S店。据永通董事长蒋宗平介绍,该品牌专卖店投资逾3000万元,硬件设施相当完备,堪称“三湘第一店”。

  在丽臣路上,以永通旗下奥迪、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三家紧邻而建的4S品牌为据点,连上东风路的传统卖场湖南汽车城,形成了丽臣路西端最富活力的汽车市场。

  中南申湘占据东端

  由丽臣路往西延伸,在星沙汽车收费站附近,随着申湘汽车商务广场、中南汽车世界的崛起,成就了丽臣路沿线东端最气派的车市。

  近几个月来,众多入驻中南汽车世界的4S品牌专卖店陆续开业,恒顺海南马自达专卖店、东风标致4S店、东风日产远大店、北京吉普新城4S店等都已开门纳客。这些品牌专卖店的入驻,为中南汽车世界注入了相当的活力。

  而在中南汽车世界的对面,申湘正在雄心勃勃地构造它的“商务广场”计划。以前,在这里,还只有上海大众分销中心盘踞于此。现在,随着申湘业务的迅速扩张,申湘总部也已搬迁至此,建立了全新的销售服务展厅,拥有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店、上海大众产品销售服务店、一汽丰田4S店,而且,其凯迪拉克展厅也正在建设当中,即将竣工。

  汽车大道雏形初现

  长沙的汽车市场以前主要集中在远大路,以及东风路的湖南汽车城,丽臣路也有零散的分布。而现在,丽臣路沿线直到星沙处,随着湖南市场两家实力最强的汽车销售企业申湘、永通的加盟,以及中南汽车世界的开业运营,使得这条道路成为长沙车市新的品牌集中地。

  据了解,在丽臣路上,除了永通、中南、申湘三个主要集中点,沿线还拥有众多汽车品牌销售店,如华威、海马、金杯、华普等。正是它们,一起构成了长沙车市最重要的汽车大道。

  记者 余志敏 龚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汽车销售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