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路援行业新潮流 大陆救援召开新策略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9:22  新浪汽车
引领路援行业新潮流大陆救援召开新策略发布会

引领路援行业新潮流 大陆救援召开新策略发布会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0月27日,大陆汽车俱乐部(CAA)在北京798厂艺术区召开了以“新始征程 一路无忧”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就其新的市场策略向与会来宾做了通报和解释。大陆汽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rding、市场营销总经理李逸仙先生以及大陆汽车俱乐部的多年忠实会员代表及合作伙伴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大陆汽车俱乐部对于很多车友来说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在北京的街头,几乎随处可见尾部贴有黄色圆形CAA品牌标志的汽车。据统计,大陆汽车俱乐部目前拥有客户近15万,主要分布在北京及周边地区。2003年12月,澳洲最大的财产保险集团IAG完成了对大陆汽车俱乐部的收购,从而促使大陆汽车俱乐部成为了中国首屈一指的外国独资汽车俱乐部。

  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大陆汽车俱乐部一方面大力加强自身的救援服务能力,新增加了切诺基2500型救援车和北京仅有的拖载能力40吨的拖车,清障能力和救援效率成倍提高;另一方面,积极与交管局合作,免费拖带市内公交故障车,缓解了北京的交通拥堵。在“2004年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中,大陆汽车俱乐部赞助了整个火炬传递车队的救援保障和部分车辆的拖带工作,尤其是拖带引人注目的8辆宝马火炬护卫摩托车。大陆汽车俱乐部高效准确的工作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高度赞扬,同时也为奥运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路上救援行业在国际上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例如美国的AA、英国的AAA、澳大利亚的NRMA等,都是世界知名的路上救援服务组织,它们象征着“信赖”和“帮助”。除了协助会员买卖车辆,维护车辆运行,俱乐部更重要的责任是确保会员及其家人们的驾乘安全。而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迅猛,但是汽车救援服务行业却是方兴未艾,因此大陆汽车俱乐部将承担起汽车救援行业的领头军的责任,为中国的车主朋友们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路上救援服务,成为车主们忠实的、可信赖、可依靠的朋友。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孕育着希望与喜悦。十月的北京是美丽的,对于大陆汽车俱乐部来说,这个十月则有更多的内涵:在这个十月,大陆汽车俱乐部迁到了新的办公地址,迈出了新征程第一步;在这个十月,大陆汽车俱乐部发布了全新的市场策略,规划出了长远发展的蓝图;在这个十月,就像站在起跑器上的运动员,大陆汽车俱乐部储足动力,蓄势待发。

  从接下来的11月开始,大陆汽车俱乐部将采取积极的姿态与各方沟通。在发布会现场,大陆汽车俱乐部公布了即将发布的三款新平面广告以及一段电视广告,告诉人们“车有问题,找大陆”,让与会人员先睹为快。大陆汽车俱乐部还将积极与政府部门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驾车人提供安全通畅的行车保障;此外,大陆汽车俱乐部还将要完善全国救援网络,无论您的爱车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碰到了任何问题,只要给大陆汽车俱乐部打一个电话就可以得到帮助,让您走遍神州,一路无忧。

  1995年10月,大陆汽车俱乐部诞生,今天,9岁的大陆汽车俱乐部像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前途不可限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IAG庞大的经济、技术和管理经验的支持,大陆汽车俱乐部必将成为中国路上救援行业的领军人,引领中国路援行业的发展新潮流,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背景资料:

  大陆汽车俱乐部(CAA)于1995年成立于北京,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最大的一家汽车俱乐部。1999年,大陆汽车俱乐部与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俱乐部NRMA合资。2004年,NRMA的母公司IAG集团(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对大陆汽车俱乐部剩余股权全面收购,大陆汽车俱乐部成为中国唯一的外国独资汽车俱乐部。

  IAG创建于1925年,是澳洲最大的财产保险集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占有55%以上的市场,除中国市场以外,在东南亚和日本等地还建有多家海外分支。NRMA作为IAG的一个品牌,在澳洲家喻户晓。现在,大陆汽车俱乐部日趋发展并巩固了北京最专业高效的汽车救援和服务组织的地位,“大陆救援”深入人心。继承IAG成熟的社会服务理念,大陆汽车俱乐部同样与政府、汽车经销商及众多媒体保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出资出力协助政府和交管部门推动公益活动,帮助驾车人建立安全有序的驾车环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