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元走强 本田7-9月财政季度的净利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8:15  国际金融报

  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10月27日公布7-9月份财政季度的净利润下降了7.5%,原因是日元走强。

  本田汽车在这一财政季度的净利润为1271.2亿日元(11.9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373.6亿日元。销售额较上年同期的2.017万亿日元增长了3.8%,至2.094万亿日元。

  公司上半财年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5%至4.167万亿日元。公司在日本、欧洲和亚洲其他国家强劲的销售业绩抵消了北美地区销售额下降的影响。

  本田汽车表示,预计本财年销售额将达到8.69万亿日元,此前公司的预期为8.56万亿日元。公司上个财年的销售额为8.16万亿日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