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路考 途胜2.7优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1:09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经历了从长江入海口至青藏高原万里征程考验的北京现代途胜车队胜利抵达拉萨。北京现代同时宣布: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三款车和第一辆SUV,途胜2.7V6手自一体型将于年底首发上市,预计售价不超过24万。

    参与此次行程的共有五辆途胜,历时两个多月,从长江入海口的崇明岛出发,逆长江而上,从平原到丘陵再上高原,经历多种地形和路况,穿越川藏公路,到达世界屋脊——青藏高原,最终到达海拔6000多米的珠穆朗玛峰北坡登山大本营。返程总行程超过10000公里。途胜顺利通过“路考”。

    另据北京现代销售部营销科科长车介绍,搭载2.7L V6发动机手自一体的途胜高配款将于今年底首发上市,预计价格不高于24万元,其配置与韩国现代海外版基本没有不同。途胜2.0L手动、自动型将在明年陆续上市,至于柴油版北京现代暂不考虑引进。

    定位于城市休闲SUV的途胜除了具有时尚、动感的外型,在性能、配置上也具备了较高水准。V6发动机、适时四驱功能等都是途胜较对手的优势所在。据参加此次长途跋涉的车手介绍,途胜2.7V6手自一体型舒适性较好;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操作更方便。记者也进行了短暂的试驾,感觉发动机提速时后劲更足,手动模式开起来更自如,定速巡航比较实用,天窗以及前后座的充电电源等细节设计方便出行。

    受整体车市影响,今年的SUV市场并未延续去年的火爆,明显与途胜够成对手的东风本田CR-V、北京吉普的欧蓝德日子并不好过,新加入的途胜要想开门红除了技高一筹外,市场策略亦不容忽视。也许对于有着伊兰特成功营销经验的北京现代来说,途胜的最终定价不会让对手太好受。

(江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