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仕车载净湿器倡导车内健康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28  新浪汽车

  日前,北京天天晴朗电器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集多项全球顶尖车载科技于一身的沃尔仕车载净湿器。该产品融净化、美容、加湿三大功能于一体,倡导全新的车内健康消费理念,代表着车载电器用品的最新发展方向!

  据介绍,沃尔仕车载净湿器采用了创新的超强空气净化技术,其雾化负离子蕴涵丰富的天然植物精华,令人身处车内仿佛置身清晨草香露霜的森林,可显著改善因缺氧造成的疲乏困倦。

  沃尔仕车载净湿器具有独特的超精细颗粒冷雾加湿功能,它采用的纯进口振荡元件,振荡频率高达每秒420万次,其产生的超精细冷雾颗粒仅为普通加湿器雾化颗粒的二百分之一(传统加湿器振荡频率仅为每秒23000次),可有效附着空气中的灰尘及各种有害气体,令车内空气健康滋润。沃尔仕车载净湿器配备了真正的抗菌净水过滤器,进口滤芯(该滤芯为欧美国家高科技实验室专用产品,目前国内尚无此生产技术)可彻底滤去水中的杂质,冷雾加湿功能极为出色,可显著改善冬季车内空调热风引发的热燥状况,也可大大缓解夏季车内空调冷风造成的乏力现象,更可使肌肤彻底告别因空气干燥引发的过敏等不适症状。

  另外,沃尔仕车载净湿器领先的超级节能全电子线路低功耗设计,功耗仅为3W,相当于普通电须刀,确保了运行的安全可靠,而精选的高精密度超音波震动元件,更是沃尔仕车载净湿器卓越性能的品质保证。

  经历了“非典”和“禽流感”两场劫难后,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已经前所未有的重视起来,特别是倍受车内有害气体困扰有车一族。随着对车内有害气体认识越来越深,人们对可以有效防治有害气体的车载电器产品的需求正变的日益迫切。沃尔仕车载净湿器的问世,将极大的满足人们对营造车内健康空间的需求,必将掀起车载市场健康消费的新潮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