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1900公里长途吉利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4:4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lhb849

  刚过1500公里,急急忙忙做完首保,也就换机油、机滤,深圳有4S店,服务确实不错,工作人员很热情,心情不错,可机油倒出来跟黑米汤一样,可见发动机做工非常粗糙,换完机油后感觉操作变轻,好开很多,建议大家在首5000公里,每2000公里换一次,可能机头寿命会长很多。做完首保第二天就开车从深圳回湖南了,广深转京珠高速,全程700公里左右,中间二省交界处有100公里没通高速,路巨烂,挂底盘无数,心疼不已,且塞车达6小时。回深圳时好一点,天晴且车少,可躲坑,基本没伤害底盘,但心疼避震!但一路吉利还比较争气,没出任何问题!一路上检查过几次水和机油,均很正常!

  油耗表现:回湖南时,因跑磨合,高速平均时速80,油耗4.5~4.8升/百公里。

  回深圳时,感觉车能跑,高速平均时速95,油耗5.0~5.2升/百公里

  结合那段破路,春节1900公里平均油耗5.3~5.5升/百公里,对油耗没话说。

  速度方面:因来回都是4人,且本人绝对是以一抵二,所以上长坡超过80公里/小时,发动机会有吱吱声,但回深圳时就不会了,90上坡都正常,超车用100公里/小时,感觉车不飘,但方向盘会有抖动,降到85又一切正常。所以一路基本在100以内。一路上春节回家的车很多,交通事故也特别多,但发现都是好车发生交通事故,而且大部分是广东的车,先超我们时感觉他车的速度有160,可走到前面发现翻在路中间,如过跑长途,又是夜间还是慢点好,宁可晚几小时到家,也不要出交通事故,否则一家人都过不好年。

  值得一提的是车灯:也是这车唯一值得骄傲的地方,到底是水晶大灯,跑夜路非常舒服,不次于普通的进口车。

  跑到老家,大家都不知道这个车,看前面像个小奔驰,坐到里面也还挺宽敞,都说比夏历好,却不知道其实比夏历便宜很多,这让虚荣的我至少在面子上比买个夏历开回家好看多了。

  最后总结:这车要是在南方城市当个市区代步工具,真没话说,小巧,省油,内部空间还可以,但跑长途非常辛苦,超车提不起速度,避震较硬,座位不是特别舒服,而且安全系数非常低。追求享受的朋友肯定不能买它,要是爱虚荣的朋友更不丁了,所以买这车的朋友一定要想清楚是买了干吗的?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