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万公里赛欧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5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孤魂野鬼出游

  本人之白欧购于去年9月末,12.5万元,11月初才上完牌。看楼下的赛欧讨论,心血来潮作个17000公里总结,总体来说,动力冲沛,高速表现良好,但小毛病多,费油是它的致命伤。

  9个多月中,小蹭小刮几次,轻度追尾一次,平安理赔顺利。属质量问题的如下:

  1:因后箱锁机械故障烧坏电路一次,换电路模块一套;

  2:左门及后箱盖锁失灵,换控锁执行器两个;

  3:CD机坏了,换新一次;

  4:装清洁液的塑料壶漏水,喷嘴失灵各一次。

  说说使用心得,平日上下班用,周未郊游,油耗10-12升,长假期间远游走高速油耗8升,春节去温州楠溪江,在上三高速曾驶到170码,不敢久驶,有点发飘,130码表现最佳,平顺柔和,低噪音,一高出140码,噪音加大,且底盘或缸体部分发出轻微有节奏的金属敲击声。温州行来回近1800公里,表现不错,令同行的桑车和契诺基吃惊。

  五一节与一辆奥迪A6远征,赴山西、河南交界的太行山大峡谷,清晨5点上海出发,走京沪高速至江苏新沂,换走国道过徐州、安徽萧县、荡山至河南商丘,近200公里,烂路不少,赛欧的表现好过奥迪,这可能与它的悬挂偏硬、车体小有关。商丘至郑州一路高速,大雨如注,车速保持在120码,当晚七点抵郑州,行程约1200公里,当晚奥迪发现漏气,换胎,赛欧无恙。第二天过新乡、安阳抵林州太行山,去红旗渠,山路破败,险情不断,到处都是碎石、泥坑,赛欧左冲右突一路遥遥领先,奥迪底盘底、悬挂软,叫苦不叠……太行远征,五天来回3200公里,回沪作了保养,跟没事似的。这样一辆只适合市郊开开的家庭用小车,确实也有它值得夸奖的一面的。

  与维修处打交道多了,越来越感到南空别克的服务还是不错的。

  上个月收到通用公司的调查表,其中有一条:假如您换车,是否还会买通用的产品?我答:不会了!又问:为什么?答:油耗大、小毛病多。

  目前已有打算明年10月,赛欧满2岁,卖掉!换丰田RAV4、本田CR-V或现代胜达。生活就是这样,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