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痛教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股圣她爹

  2003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风和日丽,当然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玩当然有点对不起自己,于是从浦东驱车到莲花路接了朋友去徐家汇去看《英雄》。由于徐家汇很难停车,于是决定把车停到港汇广场,好逛街购物、吃饭、看电影一起了。在漕溪路上,我由南向北行驶,离港汇那路口还有200米的地方我就打转向灯准备变到里道,由于堵车,就停在那儿,车头朝着里道,谁知后面有辆桑车要超我的车,硬挤过来,车速还很快,车头过了看见车身过不了了,就急了,还居然向左打方向盘,导致车身碰在我的车头上,碰到我了还居然不刹车,还踩油门硬往前开,直接导致我前保险杠裂开,心痛啊!!

  谁知她还死活不承认是她错了,硬拉着我去交通队,得,电影没看成。在交通队待了一下午。

  事后问她为什么不刹车,她居然说她慌了,忘了踩了。我昏倒!!

  结果呢,由于我是新车上的是全险,警察就说让我认个全责算了,也不罚我的钱扣我的证和扣我的分,因为我没有躲避至少也是个次责,得罚款扣证。早知这样,在路上我就认个全责算了,还不用跑半个多小时路去交通队。我比窦娥还冤!!

  只能修车!!但怎么修也修不会原样了。

  更冤的是我还被警察骂一顿,说看见后面是女孩子就该让着点,被撞了活该。天哪,她没挂实习牌照,我怎么知道她才拿了驾照3个礼拜。

  教训1:看见女孩开车一定让着点。

  教训2:千万不要以为在路上开车的都是有经验的高手。

  教训3:。如果撞得不严重的而且上的又是全险的话,谁是全责对结果都没什么分别,

  早处理完早好,节省时间。我一个交通队的朋友也这么说。

  教训4: 车开得好并不仅仅是自己不去撞别人,而在于不被别人撞(援引上交通法规课时教官的原话)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