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代表赴蓉回复消费者质疑北斗星底盘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50  成都商报

  车主们反映问题比较集中的昌河北斗星底盘过低问题得到了昌河铃木公司的高度重视。上周,昌河铃木汽车公司营业部副部长周先生与技术专家专程抵达成都,前来调查并解决北斗星底盘高度问题。

  此次周先生带来了有关北斗星的所有原始资料,对此前有关北斗星的最小离地间隙是满载情况还是空载情况周先生专门进行了解释,并带来了“昌河铃木公司关于北斗星车最小离地间隙有关事项的说明”。在“说明”中,昌河铃木公司表示用户手册上标明的最小离地间隙是按厂方规定的满载条件下取得的,而且也表示北斗星的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家标准。对于离地间隙过低容易造成托底的现象,“说明”的解释为:“由于轮胎的磨损、悬挂系统弹性元件的疲劳及实际使用条件的各种原因,导致的最小离地间隙值可能出现偏差”。

  眼下,昌河铃木汽车公司正在研究相关办法来解决一些北斗星底盘容易托底的问题。解决办法的细则有望在近期出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