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新车Jeep4700征途欲拼高端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24  成都商报


征途此次表现不凡
  
    
    继大切诺基降价7万元震撼车市后,北京吉普又有了大的动作:上周在云南香格里拉,北京吉普发布了今年的新车———Jeep4700征途。为了向众人展示“征途”强悍的越野能力,北京吉普在现场特意用了60吨炸药开出了一条道路,让“征途”自在表现。

    香格里拉是越野试驾的绝佳场所,崎岖的山路、陡峭的崖壁、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还有遍布途中的溪水、乱石、朽木,各种奇路险境丛生,是考验车辆越野性能的绝佳场所。此次亮相的Jeep4700征途装备原装4.7LV8发动机,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最新开发的一款结构紧凑、大功率、低油耗的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试驾途中5速自动变速器和Quadra-TrackⅡ智能四轮驱动系统表现相当出色。与其他SUV相比,“征途”还多出了许多科技设备,包括配备同级车中少有的远红外线双区调温系统等。此外,“征途”还搭配了著名SUV轮胎商百路驰的全路况SUV轮胎,一改过去较为粗糙的内饰,采用燕飞利仕的音响系统、真皮与桃木包裹的方向盘以及带多功能显示屏幕的后视镜,在这方面比以往的“大切”有了明显的改进。

    北京吉普负责人表示,“Jeep4700征途”的竞争对手是宝马X5及奔驰ML320,目标是高端SUV市场。“征途”公布的市场价格为44.6万元,与其定位的竞争对手来说具有价格优势。记者从北京吉普四川地区经销商四川华驰、成商联合和成都西星处了解到,眼下“Jeep4700征途”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很快便会登陆成都市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