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降价“火”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为) 雪佛兰SPARK降价就显示出了其应有的王者风范。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胡俊,据他介绍,9月份实现销售1661辆,是8月份销售量的4.5倍。而10月上旬,SPARK实销更是迅速突破350辆。在全国各地尤其是西南、华南和华东等地区,还出现了SPARK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了解,自今年9月24日SPARK降价后,在华南地区9月份销售SPARK达到410辆,是8月份销量的近7倍;西南地区销售了421辆,大约是8月份销量的6倍;在华东等地区,价格调整后SPARK的销售量增长可以用“几何级数”来形容。降价后的上汽通用雪佛兰SPARK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全贴近百姓的产品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据了解,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基本形成年产5万辆SPARK的生产能力,整产国产化率年底将达到40%以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