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与夏利异响的斗争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就是不搬

  偶车的音响、装饰全是在四元汽配城的双周做的,一是双周店大图个踏实,再一个买车的时候也不太摸门,生面孔在坛子上提问没什么人回答(上次在火星偶已经痛批过狂飙了,狂飙提出请偶吃饭做为补偿,飚飚没忘吧?),只好自己翻帖子,都是四元、西郊的,店名只有一个,双周。

  双周做的比较专,贴膜什么的那么回事,但在双周改的音响确实没的说,一个字,真棒。但问题也出来了,因为装中控、防盗、改音响要拆卸车门内饰板,再装上后就不如原先的合适了,路一颠,能听到车门发出的细微摩擦噪音,虽然开音响时听不见,但总觉得是块心病。

  抽时间又去了一趟双周,想让活计拆下来重新装一下,双周的大李拉了拉车门,说夏利车门都有这声,拆了白拆,正好老夏也在双周,偶拉了拉老夏的车门,也是这声,郁闷,只好走了。

  每天伴随着这细小的噪音,心有不甘,一定要解决!下决心到双周做了隔音,这世界终于清净了`~~~~,真是没有花钱的不是啊。

  过了几天,问题又出来了,车门加了隔音棉,厚了,门板卡子卡不住了,一使劲关门,内饰板卡子就松开,拿透明胶带将就粘了几天,挤时间再到双周,又拆一遍,换长卡子,还是不行,电钻打眼,上自攻螺丝,嘿嘿,这回到真是结实了,如果那天维修站要拆我的门子,估计没偶指点是拆不下来。

  总看双周加在车门上固定喇叭用的复合板上的那层灰布拉吉的毡子不顺眼,周日去了趟建材城,买了1米家装做软包用的浅色革子(据说有人买的真皮,应该更漂亮),昨天上午再再次杀到双周,大李二话没说,找了2个活计寒风中拆门,粘革子,看看,店大有店大的好处吧,估计要是小店,早就烦了。

  顺便在四元换了个气压表,大家也注意注意吧,偶原先那个表盘式的,20买的,浙江货,火星打气到2.4,我这个才显示2.0,新的这个加了15块钱,直桶式的,买后当即试用,非常准。

  昨天贴完皮子,开车回去的路上,听着右前门又开始有动静了,撮火啊。

  刚才到了单位,仔细按了按发出响声的车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拿出WD-40(说明书上可没说能用在塑料件上),把喷嘴插进内饰板的缝隙里,滋滋的喷了几下,再按,噪音没了,大喜过望,又加喷了数下,高高兴兴的上楼了。

  感谢富联的原地驾驶DX及他介绍的WD-40啊,要不偶现在肯定是又在双周了。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