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域303高调上市受到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42  新浪汽车

  作为上海华普汽车的第一款三厢轿车,海域303在上市第一天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追捧,为萧条的车市注入新的活力。据记者了解,海域303上市首日便在17个城市反应强烈,预定超过500台,第一批新车在沈阳、南京、成都等城市被抢购一空,成为车市的一匹黑马。

  全新的海域303不仅延续了华普品牌一贯的高品质低价位的市场策略,其大气时尚的外观也颇对国人对于轿车的“胃口”。此外,在外观上较之以前车型有了很大突破的同时,海域303还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进。带有ABS+EBD系统的大直径的前盘后鼓制动器和LED光源高位刹车灯大大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而先进的电子式安全气囊更是在事故发生后给驾驶者全面的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海域303宽大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车长4435mm,车宽1710mm,车高1430mm,轴距达到2540mm的长轴距,再加上520升的超大行李箱,使其拥有足够出众的醒目身材。

  不可否认,此番华普高调上市的火暴局面不仅为一直以来冷寂的车市带了一道久违的亮色,同时也为自主品牌轿车阵营增添了新的活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