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DLX售10.5万元 特装车售13.3-14.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32  信息时报

VIOS两周年纪念特装车,是在原主力级别GL-i车型基础上设置的特别配备车。(资料图片)

  昨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VIOS(威驰)投放市场两周年之际,推出VIOS(威驰)两周年纪念特装车和增配车型,同时,对PRADO(普拉多)、COASTER(柯斯达)也实行配备升级。全部特装及增配车型于今天开始接受订单。据了解,威驰推出2款特装车,售价为13.3~14.4万元。其余车型增加配置,售价范围在12.1~17.5万元之间。引人注目的是威驰此次还推出一款手动基本型DLX,最低售价为10.5万,其增加了部分配置后车型价格上调1000元,为10.6万元。一汽丰田广州经销商表示,DLX型威驰系威驰雪藏多时的秘密武器,减了部分配置,新车型本月底可陆续到货。

  据了解,一汽丰田此次推出的VIOS(威驰)两周年纪念特装车,是在原主力级别GL-i车型基础上设置的特别配备车,1.3L级别的车型增配助手席安全气囊,GLX-i以上的级别全部采用全新造型的遥控车门开启装置等。此外,车身颜色增加了专用的黑云母色,体现高贵气质。纪念特装车还配备了带周年标识的木纹中控台和真皮木纹装饰方向盘、真皮变速挡把、木纹车内装饰条,以及专用多功能高级音响MP3、CD、收音机、新造型的遥控车门开启装置和专用脚垫。

  威驰两周年纪念特装车及增配车型同样参加正在举行的“优惠5000元”活动。

  “霸道”更名为“普拉多”

  记者日前从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从9月份开始,丰田SUV“霸道”(PRADO)已经改名为“普拉多”。

  一汽丰田的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普拉多”的改名是根据丰田的全球化战略作出的决定。丰田的目的是,不论在全球的哪个地方,只要是丰田的产品,其发音都要差不多,方便丰田产品称谓的统一。为此,丰田规定所有产品都采用音译。霸道的英文为PRADO,原意为林荫大道,音译即为“普拉多”。丰田的豪华车Lexus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也宣布易名,由“凌志”变为“雷克萨斯”,也是出于同样的考虑。

  无独有偶,今年6月,丰田另一品牌凌志亦更名为“雷克萨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针对车企对部分品牌进行更名现象,业界弹赞不一,大多数人认为,对于一个已存在多年,且消费者较为熟悉的名牌突然更改名字,并非上策。专家指出更名后,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是否升值,或者对于销售会否带来帮助,有待观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