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车保养1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石头虾9419

  我在考评办(单位的内设机构)轻闲了近大半年,突然院内机构调整,大老板于8月将我调入一汽法庭 ,工作常常要加班加点才能完成,平时的业余活动一概取消。

  今天我的帕车行驶正好是15000公里。我去了特修对它进行了第二次保养。下午请了假出来直奔金达洲特修,车上了大架,先换机油。流出的机油已经变得黑红。原本我的想法是要作以下项目的:四轮定位,动平衡,轮对调,三滤和第四滤,刮雨器,右后门饰条。结果张姓站长说:400元四轮定位没必要作,如果高速上稳定的话到3万公里再作也可以的,我一想也横!所以原计划四轮定位取消了,其它按原计划进行。机油被放得很干净,之后检查底盘,换汽油滤格,我看了一下,换上去的和原车上的没有太大差别,(外观上)。之后是空滤,换下来的已变了灰灰的颜色了很脏,一敲灰尘四溢。在安装过程中新装上去的很难和盖子吻合,修理工说1点8T的帕萨特现在都这样,空滤的胶边比原车的厚一点,所以安装时费劲。我换空调滤器的原因是车内如果要尽可能保持灰尘小的话,就要勤换它了,空调风道是车内与车外空气交换的重要环节。之后再换刮雨器,原车的用了一年,上面的石墨已用完,刮不干净了,换后试一下,果真如三爱密说的一样。又换了右后门饰条(上次倒车刮在铁门上)。此次15000公里保养长春的特修没有其它项目,例如车门注油之类的,只是草草检查一下而矣,服务态度尚可。全部过程用时1 小时。费用如下:

  (维修材料费:)

  机油 120元(免)

  机油滤器 40元(免)

  空气滤清器B5 195元

  燃油滤清器 95元

  空调滤清器(第四滤) 197元

  雨刮片 (两支) 128元

  右后门饰条 175元

  以上的维修工时费: 162元

  总计:952元。(因找到了首保卡,免去了机油和机滤的费用)

  以上是长春帕友石头虾的15000公里的保养汇报,欢迎交流。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