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辉腾驾驶乐趣 大众在华推出驾乘新体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16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高级经理石蓓雅女士

大众辉腾

背景资料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是大众汽车中国全力打造的一项汽车安全驾驶培训服务,旨在帮助参与者完善驾驶技术,提高日常驾驶安全性,使他们在驾车时更觉自信。“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培训服务将于今年率先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启动,随后将陆续推广到中国各大城市。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培训服务的主旨是提高个人驾驶安全,从而保障公众安全。为此,我们将从收取的培训费用中捐献一部分回馈社会——“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提供的安全驾驶培训具有专业性强的特点,参加者经过培训可以提高驾驶技能,同时可以提高交通安全系数。此外,“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还将把每位参加者交纳费用的10%捐献给社会,以促进和支持交通安全事业。相关基金会的情况将由大众汽车在2005年“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服务开始接受个人报名时予以公布。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举办的驾驶培训项目将由专业汽车人士指导,欢迎国内的大众汽车用户、潜在用户以及拥有有效驾照的汽车爱好者报名参加。在培训过程中您将得到专业教练员的辅导,他们有在中国驾驶的长期经验,并接受过大众汽车全球驾驶标准的培训。在他们的精心辅导下,您将了解如何驾控汽车,以及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如何应对,从而降低交通事故率。顺利完成培训项目后,您将获得相关证书。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提供的服务分为两种,一种是“强化培训课程”,另一种是根据客户需求而专门设计的“个性化培训课程”。

  “强化培训课程”将首先为您提供理论知识的培训,使您了解更多汽车的机械原理和基本知识。随后,您将学习一些基本技巧,比如调节座椅,控制方向盘等。在全天余下的时间内,您将亲自驾车实践,提高自己的实际驾驶技术,包括紧急制动、躲避障碍物和紧急变线等。培训期间,您不仅会学习到各种驾驶技巧,也将充分体验到驾车在金港汽车公园的赛道上驰骋的乐趣和激情。此外,您还将在驾驶过程中,充分领略到大众汽车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创新技术。

  除了这种“强化培训课程”,“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愿望,为他们量身设计“个性化培训课程”。我们诚挚地邀请所有的人参加为其量身定做的培训项目,针对其驾驶技术不同方面或某些特别的驾驶技巧进行培训,无论是个人、公司、俱乐部、协会或其它组织都可报名参加。有关培训项目的参加人数、培训时间和内容均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但出于安全考虑,还必须进行一定的基本技能的培训。

  首期“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培训服务的参加者将有机会“零距离”地体验驾乘大众汽车顶级豪华车 -- 辉腾的至尊感受。而到2005年,可供安全驾驶培训使用的车型还将从辉腾扩展到其他激动人心的大众汽车车型。从而,您将有机会对大众汽车的出色安全性能有更为详尽的了解,并让您从中获得难以忘却的驾乘乐趣。

  另外,您还可以购买“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礼券,做为馈赠佳品送给您的业务合作伙伴、客户、同事、朋友或家人,这能给他们提供一个参加安全驾驶培训和享受驾乘乐趣的绝佳机会。

  欲知详情,请访问大众汽车中国大陆官方网站www.volkswagen.com.cn,或发电子邮件至Volkswagen.experience@volkswagen.com.cn ,或直接拨打大众汽车公司热线 85297888-2703。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