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辉腾驾驶乐趣 大众在华推出驾乘新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16  新浪汽车

  

辉腾W12仪表板

试驾者在进行紧急变线练习

  新浪汽车讯  一向用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驾乘体验的大众汽车中国再次以实际行动实践了自己恪守的理念,推出“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以一种独具特色的服务方式,让消费者全面感受大众汽车品牌。在10月19日至10月22日期间,来自全国近80家媒体的记者将分组参加“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所提供的全新驾驶技术培训课程,他们将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零距离”地体验驾乘大众汽车顶级豪华车--辉腾的至尊感受。

大众驾乘新体验--惊世之美                                                全部图片
“飞盾” 前排空间 身份证 大帕萨特? 辉腾仪表板
W12 怎么玩? 前排座椅 “幕布” 亮晶晶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是大众汽车中国全力打造的一项全新服务,为客户、潜在客户及所有汽车爱好者提供安全驾驶培训,由专业人员指导,帮助参与者提高安全驾驶技巧和了解汽车基本性能,增强驾驶者的信心。此外,除了这种“强化培训课程”,“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愿望,为他们量身设计“个性化培训课程”,提供适合个人的培训服务,使他们有机会了解大众汽车产品的卓越安全性能,并充分享受驾车的无穷乐趣。

大众驾乘新体验--动力辉滕                                                全部图片

准备“起飞”

穿桩练习

小失误

穿桩

加速中

气势逼人

新体验

刹车变线

刹车变线

狼堡基因

  大众汽车中国大众品牌总监沙德先生表示,“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希望了解和体验大众汽车产品的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完美无瑕的愉悦驾乘感受,同时也体现了大众汽车用心服务客户的品牌主张。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培训服务首先在著名的超大型汽车主题公园——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推出。2004年内主要对经销商进行培训和向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在2005年,“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培训服务将被推广到其他各大城市,所有潜在客户和汽车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了解有关信息。而培训所用车型也将包括更多大众汽车令人心动的产品。

  此次媒体驾驶技术培训所使用的是顶级豪华轿车辉腾。今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的辉腾,体现了大众汽车一贯追求的安全、动力、舒适、美观的完美统一。试驾的辉腾车配备了创新性的6升W12发动机和高效能的4.2升V8发动机,动力澎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四区域自动可调空调系统皆为标准配置,尽显大众汽车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

  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始终全心全意、持之以恒地向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的完美体验和无微不至的体贴服务。“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成立再次证明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真诚承诺和全力投入。

  欲知详情,请访问大众汽车中国大陆官方网站www.volkswagen.com.cn,或发电子邮件至Volkswagen.experience@volkswagen.com.cn ,或直接拨打大众汽车公司热线 85297888-2703。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