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奥甩大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有愁无酒

  今天偶出差黄岩,正好偶的小奥(奥迪A4,舒适型)刚小心翼翼完成1500多公里的处女航(说明书上说小奥1500公里磨合期毕业),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8:30出了杭州城,一踩油门,小奥过钱江二桥,穿杭甬高速,就直奔上三线来(浙江上虞-三门高速)。

  上三线偶是第一次走,听说曲曲弯弯挺险的,限速才110。偶可顾不了这么多,先拉到150再说。一路感觉就是风驰电掣,什么广本、宝来、帕萨特,统统超了说拜拜,好歹算有个帕萨特够狠的,1.8还不带T,玩命似的在后面追。追偶小奥?老帕您还不够资格哟。只见偶小奥屁股一蹶,眼瞧着速度表上的小红针160—170—180—190—200—210— 直往上窜,那个推背的感觉真叫爽呀……呵呵。

  再回头瞧瞧,嗬!嗬!偶眼睛看得见的地方哪有老帕同志的影子哦。

  老帕没戏了,偶也不敢太玩命哟,减到150,匀速前进吧。可惜弯道太多,老是加速减速的,定速巡航系统起不了作用。打开CD听听曲,感到小奥的密封隔音效果确实不错,150速度上虽然有些风噪路噪,CD曲里的音域还是清晰可辨优美动听的,哪似偶原来的桑塔纳2000(俊杰),刚爬上120速度,听CD已经深切感到一种被折磨的痛苦了,呵呵。

  哎!哎!怎么回事?我这还正被小奥陶醉不到一番呢,一个黑屁股的大家伙“嗖”地擦肩而过就闯上去了!偶这厢好歹也是150的速度呀!!

  靠!一个穷凶极恶的大奔!S320! 浙X-31313 ! 挺牛B的啊!!!

  旁边二个坐黑屁股大奔的人,甚至都没回头看看偶小奥!

  眼见大奔旁若无人、一骑绝尘的那副样子,捍卫咱四个圈圈家族的责任感油然而起!

  黑屁股大奔不就是比小奥长了49.5cm么?

  黑屁股大奔不就是比小奥宽了10cm车胎么?

  黑屁股大奔不就是比小奥快了12km/h么?

  黑屁股大奔不就是比小奥多了2个缸么?

  ――偶这厢,心里有底咧:车牛B不等于开车的技术也牛B!偶15年的驾龄+弯弯曲曲的高速路+捍卫四个圈圈家族的责任感,什么牛B的车和人都不怕!大奔呀大奔,今天让偶的小奥碰上了算你倒霉,偶和小奥非废了你那多出来的2个缸!非让你今后见了四个圈圈的弟兄们心里先敬畏三分!

  偶一加油门,小奥象飞兔直窜!几分钟时间,已经逮住了大奔的屁股!

  黑屁股大奔立即察觉到偶小奥的意图,想想不对,堂堂戴姆勒-奔驰,怎么可以输给小奥同志?多没面子??

  黑屁股大奔明显开始加速,从170直拉到200。估计黑屁股大奔暗暗琢磨:嘿嘿!俺这招回回应验!看还有谁能和俺黑屁股大奔叫板比试的!

  偶小奥暗暗好笑:不就是200的速度么,偶跟了!黑屁股大奔呀,俺小奥先省点力气不超你,看你能玩多久!

  遇河过桥,逢山钻洞,不知超了多少车们。你快偶也快,220的速度也甩不了咱,小奥紧紧咬住黑屁股大奔不放,一口气追了五六十公里。

  坐黑屁股大奔的人,越来越多的回头看偶小奥了。大概心里直犯嘀咕:这四个圈圈家的啥时候冒出个A4来,比俺大奔还牛B,今天俺大奔要栽这小奥的手里不成?

  他回头次数越多,偶心里越亮堂了:哈哈,黑屁股大奔的牛劲已经快没了!

  (说实话,180-200的速度开六十公里还被人追着屁股甩不掉,哪个心里不发虚的?呵呵)

  果不其然,不一会儿,黑屁股大奔一直没歇着的左跳灯灭了,居然换右跳灯了!减速了!让路了!哈哈!

  偶小奥从容上前,目不斜视(余光中看见开黑屁股大奔的和坐黑屁股大奔的,都在对偶小奥行注目礼,呵呵)

  轻按二声喇叭,得胜而行!

  不敢松懈,偶小奥保持180-200的速度又行进一会儿,向后望去,和老帕同志一样,黑屁股大奔没影了。

  嗬!嗬!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