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在成都国际车展亮出惊爆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3: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我们惊喜地看到了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中级轿车哈飞赛豹,并有幸独家专访了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先生。

  张总向我们介绍,哈飞赛豹是意大利公司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哈飞推向市场的第一款三厢轿车。本次车展由哈飞汽车公司投资30多万元精心打造的展场是哈飞有史以来投入最多的一次,足见哈飞公司对哈飞赛豹亮相的重视,也表现出哈飞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决心。哈飞赛豹的外型设计沿袭了意大利名师引领时尚潮流的梦幻追求,时尚的三角尾灯,位于腰标线一侧的转向灯,处处都显示着大家的风范;车体坚固,通过了欧洲多国著名汽车试验室的试验,满足欧洲法规标准,其中7项是国内空白法规要求,因此“安全”身价相当高;它还是中级车中高科技的化身,集纳了蓝牙、可调式前照灯、触摸屏控制多功能影音导航系统等最新电子技术配置;在结构、性能、工艺等方面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集合了结构紧凑、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高、噪声小等优势。

  据透露,哈飞赛豹1.6L基本型将以最低价位9.98万元强劲上市,2.0L带天窗豪华型也将定价在14.4万多元,其较高性价比将给中级车市场带来强烈的冲击。(华西都市报 记者向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