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超过1.8万 海马营销行动成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海马处获悉,自8月18日海马开展“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以来,市场反响相当强烈,截至到9月底,短短的40余天里海马福美来普力马的销量已经过万,而第三季度海马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8670辆,较前一季度相比增长了13%。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里,福美来的单月销量达到6047辆,创造历史新高;普力马的销量也达到1571辆,依然占据SMPV市场头把交椅。福美来的强劲热销、良好的口碑效应,使福美来成为被媒体和用户称为车市“新三样”之一的最好注解。

  进入二季度以来,车市急转直下步入低迷,整车价格下滑与持币待购现象日趋严重,然而众多厂家采取降价等一系列措施并没有救车市于水火,前8个月,国内轿车累计产销分别为162.08万辆和150.59万辆,产销率仅为92.91%,大量库存依然存在。

  比起其他竞争对手降价后依然收效甚微而言,海马9月份的热销,其灵活务实的市场策略再度发挥威力。8月18日,海马率先打破市场僵局,全面启动“新海马,新突破”整合营销行动,不仅推出仅为11.36万的新悦级,打破中级轿车12万元的价格壁垒;同时全面调整现有产品的价格体系,并在零配件价格等售后服务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此举不仅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在养护费用方面也是降低不少,对于用户全程使用成本的控制进一步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9月份7618辆销量的历史性突破也正说明了这一点。

  对此,海马负责人介绍说,“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具有整合性和延续性,这是海马致力于服务精细化和全程化的体现,也是海马致力于用户“价值”提升的重要手段。为了更好的给车主提供便捷的服务和增加与用户的互动,近期,继“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和社区推广活动之后,海马新一轮的市场推广——“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也于10月16日正式开始,比赛将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行,活动将一直持续倒12月份。这种与消费者越来越紧密的互动式推广,也正是海马今年市场推广的鲜明特色。

  业内人士表示,除了价格比较到位以外,海马产品的高性价比、市场口碑、品牌化的服务也是其长销不衰的关键。此次连续两个季度的销量均逆市上涨,正说明海马产品久经市场考验后,已经在消费者中间形成良好口碑。根据海马的统计数字显示,六成以上的新用户是通过老用户推介购买的,而在近期国内某知媒体对市面上12款10万元级别主流车型的综合评价调查中,福美来以91分的成绩高居榜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