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旧有A级车市场格局 华普海域303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目前上海华普汽车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一款在同一技术平台上全新开发的新款三厢轿车“海域303”,无论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在技术性能等方面,比原有产品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而依照上海华普一贯的“物超所值,务实体面”的风格,预计市场定位仍将延续其务实路线,按照一步到位,提前进入2006年的原则,以震慑性的价格带给消费者以惊喜。

  提起华普,许多人的第一反映是:微型车的价格,A级车的空间。的确,作为中国轿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华普从诞生那一天起就以高性价比的均衡性能博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青睐,从飚风到M203,每一款车的上市都屡屡刷洗A级车的价格标准。

  虽然飚风和M203在市场上取得出众的销售业绩,但也为我们留下了小小的遗憾:没有三厢车。虽然两厢车已经渐渐被中国消费者所慢慢接受,但仍有一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三厢车情有独钟,在华普的销售大厅里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抱怨”:“这华普车空间又大、配置也高、动力性也够用,可就是两厢,要是三厢就好了。”因此在经过拉力赛场的磨练和市场的考验之后,华普即将推出的第一款三厢车型——海域303,将彻底打消消费者对于华普没有三厢车的“抱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经济型轿车是目前竞争最激烈、供求关系最趋饱和的区间。在这一区间内云集着千里马、羚羊等众多车型,因此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低档车市的战争中,其性价格比尤为重要。华普海域303这次问世无疑将让新车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对这一市场产生新一轮的冲击,其价格将是关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