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农机订货会 江苏四达决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拥有悠久历史、规模宏大,影响波及欧亚的全国农机产品订货会,于2004年10月17—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多年来随着广大农民收入的不断提高和农机产品的更新换代,展会内容也不断的丰富。此次订货会作为国内著名的农机展会,其规模、水平及市场化运作程度都给业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愧“中国农机市场风向标”的称号。

  此次订货会无论从规模还是交易量上都超过以往历届,从大会组织处获悉,此次订货会不仅国内诸家厂商云集,国外的农机行业对全国会和国际展也越来越感兴趣。国际展除了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日本和韩国的企业参加以外,也吸引了巴西、美国和欧洲的农机生产强国的制造商。

  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农业的兴衰维系着最关键的国计民生。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我国早已开始由传统农业向机械化、科技化的现代农业迈进,我国政府也大力扶持国产农机具的研发与推广使用,农机具的广泛应用正引领着我国农业走向更高的水平。记者在订货会现场看到,我国国产农机具以其优质、低价,售后服务完善颇受经销商的青睐,其中江苏四达集团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

  四达集团前已发展成为具有年产20万台多缸小柴、30万台单缸柴油机、5000辆半挂车能力的省级集团公司。2003—2004年度荣获无锡市工业百强企业称号,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在前不久由我国权威的市场调查及信息发布机构——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主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首届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大型公益活动中,其四达牌多缸柴油机被评为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质信誉第一品牌。

  四达集团以卡车动力技术打造农用车心脏为理念,实现由中重型卡车动力向轻卡农用车动力的延伸,先后推出475/480、485/490、4100/4102、4105/4108、4110/4112、6108/6112全系列产品,并领先同行率先达到欧II排放标准,使产品受到用户的普遍青睐。在合肥这次农机订货会上,四达集团新品490ZL、4100ZL、4110ZL、4112ZL等增压中冷欧II系列柴油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江苏四达集团公司十分重视市场渠道的经营,他们把今年定为“市场决胜年”,企业各项主要工作紧紧围绕“市场决胜”战役开展,加快了企业发展步伐。今年1至9月,柴油机产销总量近7万台,超过去年全年的产销量。产销总量名列全国农机行业多缸小柴三强行列,同比增长60%以上。

  我国的农业现代化建设任重而道远,多些在农机订货会上大放异彩的江苏四达集团这样的企业,我们农业的发展步伐就会快上一些,就能尽快缩短与发达国家农业现代化上的差距,同时,也为占我国人口绝对多数的农民兄弟多提供一款奔小康的加速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