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佳星获“最受欢迎微型轿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51  新浪汽车

  在首届中国(吉林)汽车奥斯卡奖中,一汽佳星获“最受欢迎微型轿车奖”。参加这次评选的车型有“奥迪A6”、“福特蒙迪欧”、“哈飞路宝”“红旗”“宝来” “一汽佳星”、等。一汽佳星以其独特的外型设计和安全、节能、舒适、环保、多功能性等,在经济型车中力挫对手,赢得了评委和消费者的欢迎,最后荣膺“最受欢迎微型轿车奖”。

  这次由《东亚经贸新闻》报主办的评选活动,历时50天,共收到有效选票近10万张。一汽佳星的参与和获奖,为一汽佳星提高市场知名度,进一步打开东北市场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活动期间,一汽华利公司总经理方永平接受了东亚经贸新闻记者采访。方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一汽佳星集中了面包车与轿车的优点,小尺寸,大空间,非常适合中国国情。佳星刚上市的时候,消费者对它还不认识,随着保有量的上升,大家对MPV车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佳星这次被评为最爱欢迎的微型轿车,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