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两厢车即将下线 售价将略低于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8:48  深圳特区报

  记者日前获悉,本月20日,上海通用将在海南三亚正式发布业界传闻已久的两厢轿车。据记者得到信息,该款两厢车是与凯越同级别的轿车,为五门掀背式的轿跑车。该款车在本月20日发布后,将陆续上市。据有关人士介绍,该款全新两厢车仍将纳入“别克”品牌系列,具体该车的新名称是否会称为“两厢凯越”,还不确定。至于新车售价,可能略低于目前的凯越。

  随着两厢车越来越被中国的消费者所接受,在经过“富康”、“派力奥”、“POLO”等车型的培育后,市场前景日渐看好,而目前广州本田的两厢“飞度”持续热销,也说明消费者开始认可两厢车。而此时上海通用推出两厢车,将丰富目前的别克品牌家族,而且两厢车的推出将成为上海通用开拓新市场的重要手段。

  记者还了解到,9月份上海通用共销售各类车型16764辆,1至9月份的销量则同比增长48.8%。在国内主要轿车企业中,上海通用是为数不多的一直呈现强劲上升势头的企业之一。(叶恩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